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滚筒刮板干燥机专题网站 - 健达干燥旗下网站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旗下网站 中美合资 创建于1981年

健达干燥旗下联盟网站

健达干燥官方网站 闪蒸干燥机 喷雾干燥机 热风循环烘箱 带式干燥机 振动流化床 盘式干燥机 真空干燥机 气流干燥机 滚筒刮板干燥机 脱水蔬菜干燥机 桨叶干燥机 污泥干燥机 电池材料干燥机 废水废液干燥机

0519-88962888

滚筒刮板干燥机资讯 更多资讯+


滚筒刮板干燥机工程 更多工程+

行业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

不同干燥机所使用的遥感技术不一样

信息来源:本站 | 发布日期: 2018-03-15 | 浏览量:
关键词:
  大多数系统都有一个单独的回路,一般都有合理的参数,通常是采用了多个算法,这就提供了更多的好处,但是也存在较多的局限性。显然,不同类型的干燥机是不一样的,同时大都使用的遥感技术也不一样。

  HZG系列回转滚筒干燥机厂家介绍由于各型的干燥系统的动力学特性有所不同,因此,提供了一个不同的遥感仪器技术。一个明显的要求,控制使用这些技术的时候,被测量的参数必须是用连续稳定的仪器,假设选一个产品可以很好的控制温度,例如,如果系统出现堵塞和产品不能很好的被仪器测量,系统将会失去控制,这会出现不稳定的结果。

  和理论推导值相关的运行效率,更多的能量被用来作为实际所需的概率。这是由于纯粹的偶然性的计算,这些安全因素可能是过分干燥的产品,可如果具体的^终产品的水分值是必需有害的。幸运的是,在大多数应用中,控制设定值进行优化,在调试过程中,在一定程度上消除这种低效率。

  一个缺点是,这些控制方法的反动-测量点是在具体的操作之后。有时,系统的响应时间可能太慢,不合规格的产品将产生。但是,如果一个地方的仪器太靠近物料,超出了控制点的操作将不受监督,进料温度控制是温度敏感产品的本质。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17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 滚筒刮板干燥机专题网站 版权声明 苏ICP备1206014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东青开发区 E-mail: jianda@jian-da.com
 销售电话:0519-88962888 传真: 0519-88963888 技术支持:江苏东网科技 网络支持:中国干燥设备网 [后台管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