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滚筒刮板干燥机专题网站 - 健达干燥旗下网站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旗下网站 中美合资 创建于1981年

健达干燥旗下联盟网站

健达干燥官方网站 闪蒸干燥机 喷雾干燥机 热风循环烘箱 带式干燥机 振动流化床 盘式干燥机 真空干燥机 气流干燥机 滚筒刮板干燥机 脱水蔬菜干燥机 桨叶干燥机 污泥干燥机 电池材料干燥机 废水废液干燥机

0519-88962888

滚筒刮板干燥机资讯 更多资讯+


滚筒刮板干燥机工程 更多工程+

行业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

干燥机传感器和分析仪对溶剂测量的影响

信息来源:本站 | 发布日期: 2018-02-08 | 浏览量:
关键词:干燥机传感器
  一般情况下,该干燥机都是用一个以上的溶剂,精度取决于传感器和分析仪的反应,这意味着,溶剂蒸气浓度的^测量是需要优化阻尼器位置的控制,实现大的节能,该传感器的测量原理是实现这些目标的重要基础。

  TG系列滚筒刮板干燥机厂家介绍由于响应因子在0.9到1.1的范围内,为此干燥机传感器有许多共同的溶剂蒸气会需要通用校正。通过对比,用于催化传感器因素的范围从0.8到1.3(1.5比1)和红外传感器可以轻松达到0.25到2(8比1),溶剂中所包含的过程,误差更大和更广泛的阻尼器将保持开放,除非是连续^测量。

  同时分析仪会准确测量易燃物质,还有就是常见的精度,还有就是高程度的度量单溶剂混合物。不像一些传感器,分析仪被开发为一个特定的目的:直接测量可燃性。因此,直接燃烧法可以用来^测量和调节风门控制,来确保没有不必要的空气加热。这种优化可以导致减少50%的燃料成本,所以它是不应该被忽视的,添加溶剂蒸气分析仪成本会迅速收回。

  当选择一个干燥机分析仪的时候,不要认为一刀切。对于以前应用适当的分析不一定是一个正确的选择,它有助于选择一个分析器,可以处理样品流组成的未来变化。然而,每个应用程序的具体细节需要仔细检查,以防止灾难,该仪器的选择可能会有所不同,从一个应用到下一个,可以保证燃烧分析仪快速、准确和安全。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17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 滚筒刮板干燥机专题网站 版权声明 苏ICP备1206014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东青开发区 E-mail: jianda@jian-da.com
 销售电话:0519-88962888 传真: 0519-88963888 技术支持:江苏东网科技 网络支持:中国干燥设备网 [后台管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