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滚筒刮板干燥机专题网站 - 健达干燥旗下网站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旗下网站 中美合资 创建于1981年

健达干燥旗下联盟网站

健达干燥官方网站 闪蒸干燥机 喷雾干燥机 热风循环烘箱 带式干燥机 振动流化床 盘式干燥机 真空干燥机 气流干燥机 滚筒刮板干燥机 脱水蔬菜干燥机 桨叶干燥机 污泥干燥机 电池材料干燥机 废水废液干燥机

0519-88962888

滚筒刮板干燥机资讯 更多资讯+


滚筒刮板干燥机工程 更多工程+

技术专区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技术专区

探究TGX双滚筒刮板干燥机除尘设备遭到腐蚀的原因

信息来源: | 发布日期: 2017-11-30 | 浏览量:
关键词:TGX双滚筒刮板干燥机除尘设备

  这种干燥机运转可靠,操作弹性大,适应性强,处理能力大,广范应用于多个地方,排气温度低,除尘设备使用时间长,不过受到多种因素的影响,除尘设备会遭到一定的腐蚀,为此我们需要找出原因。


  首先,TGX双滚筒刮板干燥机除尘设备腐蚀的产生大致上是因为干燥机的不断发展,干燥效率不断提高所产生的。干燥效率的提高,意味着废气的产量也在不断提高,大量的废气增加了除尘器的负担,除尘器不断的被大量带有腐蚀性的废气冲刷,其寿命自然越来越低。


  其次,干燥机和除尘器一直有漏风和保温两种问题得不到解决。冷风的进入使除尘器内处于一种结露状态,造成了对除尘器的严重腐蚀,此情况在冬季时尤为严重。特别是随着水泥的多样化生产,除尘设备往往处于一种无计划开停的状态,这样就使干燥机除尘设备的腐蚀进一步加剧。


  ^后,是由于操作方法的不当 造成的。很多厂家习惯性的在干燥机停止工作后立即关闭除尘设备,殊不知这样做只会让除尘设备长期的处于潮湿状态,对于配件的腐蚀速度更加的快速。


  只有把TGX双滚筒刮板干燥机的质量提上去,如果质量提不上去,那么其他的也就是白做了,只有更坚固的干燥机质量才是我们大家能够使用好干燥机的前提。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17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 滚筒刮板干燥机专题网站 版权声明 苏ICP备1206014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东青开发区 E-mail: jianda@jian-da.com
 销售电话:0519-88962888 传真: 0519-88963888 技术支持:江苏东网科技 网络支持:中国干燥设备网 [后台管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