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滚筒刮板干燥机专题网站 - 健达干燥旗下网站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旗下网站 中美合资 创建于1981年

健达干燥旗下联盟网站

健达干燥官方网站 闪蒸干燥机 喷雾干燥机 热风循环烘箱 带式干燥机 振动流化床 盘式干燥机 真空干燥机 气流干燥机 滚筒刮板干燥机 脱水蔬菜干燥机 桨叶干燥机 污泥干燥机 电池材料干燥机 废水废液干燥机

0519-88962888

滚筒刮板干燥机资讯 更多资讯+


滚筒刮板干燥机工程 更多工程+

技术专区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技术专区

分析滚筒干燥机的热源包含哪些

信息来源: | 发布日期: 2017-11-09 | 浏览量:
关键词:滚筒干燥机热源

  该干燥机在工作的时候,物料会在内部受到加热管的升举和搅拌作用而被处理,并借助倾斜度从较高一侧向较低一侧移动,然后排出,其中所使用的热源还是比较多的,这是依据具体的物料而进行选择的。


  滚筒干燥机热源:


  1、滚筒刮板干燥机的热源适用于各种煤、油、燃气等物料,既能对块状、粒状、粉状物料进行高质量的干燥,又能实现资源节约、高效低耗的社会发展模式。


  2、提高干燥机单位面积的蒸发强度,从而使滚筒干燥机的热源率得到大大提升。同时在相同的热源及转速条件下,干燥机产量更高、能耗更低、热效率更强、产量更大,是广大用户朋友较为青睐的干燥设备之一。


  3、如果所选购的干燥机型号过大,则会造成热能资源的白白浪费,从而导致滚筒干燥机能耗过高。燃料燃烧不充分,一般情况下滚筒干燥机的热源设备为热风炉。


  4、干燥机筒体良好的保温性,能够有效防止热交换过程中热量通过筒体散失的可能性。一般情况下物料的初水份含量,是选购滚筒干燥机之前必须了解的问题,只有这样才能保证选购合适的滚筒干燥机类型。


  同时需要每天按照滚筒干燥机的要求给各个加油点加润滑油,只有这样才能保证各个轴承润滑充足,延长轴承寿命。随时检查过滤器的工作压力,当压力达到或超过1.5-2公斤/平方厘米时,应清理过滤器。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17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 滚筒刮板干燥机专题网站 版权声明 苏ICP备1206014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东青开发区 E-mail: jianda@jian-da.com
 销售电话:0519-88962888 传真: 0519-88963888 技术支持:江苏东网科技 网络支持:中国干燥设备网 [后台管理]

Top